Leques

今天的复习计划

好吧今天也因为无聊的小事生气了。
虽然没有持续多久。

(说起来这个输入法键盘里的符号按键和切换输入法键摆这么近真的好烦啊。动不动就手抖按错了还要切好几次才能回去,我本来是很喜欢emoji的好吗。
现在看到都有点恶心。)

冷静。
其实本身就是个秒回反对者,但果然还是会不爽啊。像是天性一样的东西,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改变,我想谁都会烦躁的吧,毕竟没有得到好好的回应啊。
但是对象改变就会有种无所谓的感觉,果然是因为得到回应的渴望度不同...?

大概就是这样吧。
能想通一件事也是好的,虽然好像并没有得到解决。

以及今天的复习也仍然逃避了麻烦的wjf与数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管我不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