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ques

因为我这个人不管怎样都只记打不记糖,所以为了让自己不忘记一些事情,决定尽量每天都写点流水账吧。

随便写写啦。

刚洗完澡的啾啾很好摸很舒服,抱在沙发上也很乖。
昨天和妈妈做的椰奶小方很好吃,被夸了。
家里人买回来的炸鸡腿丸子汤鸭血条很好吃!
一个人躺在家里偷懒也没有被骂(x
让妈妈帮我买了安神药,以后就可以好好睡着啦。
决定了以后的专业方向,看了一些资料,觉得自己可以做到的!
嗯...可能申请墨大也没什么问题吧嘿嘿,超开心。
听了一些很好听的歌,以后去ktv可以不用太尴尬了吧(ry

然后!需要做的事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学姐说...不想做这个论文了...唉。
然后背完今天的单词,朋友圈打个卡督促一下自己(
ff打个随机吧。

最后,还是想对最近一直折磨我睡眠的幻影,说一下吧。
嗯,我好恶心。
以后在我的脑海里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谢谢对我的温柔,希望赶紧找到别的女孩子,让我不要再有无谓的愧疚。
就这样!

评论(1)